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洋光外语奖学金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2019年11月28日 

https://news.hactcm.edu.cn/_mediafile/newi/2019/11/29/2vy7jlz7qe.jpg

颁奖典礼现场

(文/朱园园图/马依娜)2019年11月28日晚7点,洋光外语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教学实验大楼A52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洋光外语郑州校区校长张恒、副校长郭丽丽、市场专员靳嘉君,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学工部副部长李志轩、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段其波、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外语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少峰、资助专员车奇涛等人。

活动由陈少峰老师主持。典礼上,张恒校长首先讲到,洋光外语奖学金的设立是外语学院对洋光外语的认可,它既有助于优秀学生的经济独立,也为优秀学员出国留学提供了一个平台。李志轩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的学习,珍惜资助,树立信心,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稍后,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表感言。他提到,奖学金就像是沉甸甸的责任,拥有奖学金并不代表能够满足一己私欲,而是要将钱用到实处。最后,由出席本次典礼的老师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典礼的圆满成功,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朝着理想方向坚定前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另外,首届洋光外语奖学金的颁发,也预示着外语学院与洋光外语合作关系的进一步稳固,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编辑/李俞宽审核/孙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