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概况 >> 书院简介

书院简介

尚真书院成立于2021年,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落实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三全育人”要求。以“问学尚真,尊道贵德”为院训,以“开放、融通、创新、卓越、应用”为办院理念;书院下设思想引领中心、学业助导中心、素能拓展中心、综合事务中心和双创孵化中心5个育人中心;为学生提供1800多平米社区活动中心,分别设有党团引领区、学业助导区、素能提升区和健康休闲区;实行书院和学院“双院制”协同育人机制,涵盖公共管理类、信息技术类、外国语言文学类3个学科门类的11个本科专业,理、工、文不同学科交叉融合,给尚真学子们提供了广阔的知识天地和成长空间。书院的学业导师、育人导师、朋辈导师、生活导师、校外导师队伍在各个层面共同发挥育人作用。通过全员培养与社区生活,使学生践行“讲真知、求真理”的精神,拥有“真善美、真性情”的素养,具备“行真事、做真人”的能力,为创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