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领导老师到我院参观交流

2023年06月18日 


来访嘉宾参观尚真书院学生活动中心



交流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王倩倩 图/任柳烨)2023年6月16日,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孙晋阳、郭少东,学生处综合科科长王晖、学生处学生科科长唐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齐新艳到访尚真书院,考察交流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建设工作。

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尚真书院副院长时慧和育人导师代表接待了来访嘉宾,并陪同参观了学生活动中心。参观过程中,来访领导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尚真书院副院长时慧对书院建设情况、文化内涵的详细介绍,并了解了各活动室的功能、管理使用情况,细致询问了相关功能区的发展规划和建设经验。尚真书院丰富的社区文化、优美的设施环境与独具特色的学生自主化管理模式得到了各位领导老师的充分赞赏和肯定。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153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进一步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尚真书院的建设历程、发展目标和条件保障,并围绕书院的组织架构、制度保障、人员配备和育人模式等方面分享了尚真书院的育人特色,交流了我院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来访领导对我院书院制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本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尚真书院的育人模式、机制创新、培养理念对书院制育人模式探索具有很强的借鉴指导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情谊与联系,为双方共同探索书院制改革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