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江雁到尚真书院督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2023年09月02日 


会议现场



徐江雁副校长发言



参观尚真书院学生活动中心


本网讯(文图/王倩倩 刘欣欣)按照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2023年9月1日上午,徐江雁副校长带队的第一督查组一行8人来到尚真书院进行督查。尚真书院领导班子和各育人中心主任在153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以“师生同心搞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介绍了尚真书院运行情况,并分别从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及落实情况、《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准备情况等方面对尚真书院审核评估推进工作进行了汇报。督查小组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核查了尚真书院审核评估相关材料,指出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徐江雁副校长对尚真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有效地开展评估工作予以了肯定和认可。他指出,开展审核评估是国家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推动高等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举措,也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和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学校2023年的重点工作。学校将在今年10月迎来审核评估检查工作,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按时按质推动审核评估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学习,凝聚共识,精准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和要求;进一步对照指标体系全面查摆分析问题,加大整改和建设力度,同时也要挖掘优势亮点,凝练办学特色,展示办学成果,全面推动审核评估高质量通过。会后,徐江雁副校长带领第一督查组的领导老师参观了学生活动中心,并对尚真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尚真书院高度重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书院自2023年6月2日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后,立即配合学校教评中心、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招就处等部门和管理学院、外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三个学院开展了评估工作的推进和准备工作,目前评估工作按照计划顺利推进,基本完成。接下来,书院将在前一段工作基础上继续完善尚真书院的支撑材料,保证支撑材料整理工作和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将按照督查组的建议意见立行立改,做到以评促建。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