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校关工委领导到尚真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9月15日 


调研指导工作现场



校关工委领导参观尚真书院学生活动中心



校关工委领导参观尚真书院学生活动中心



校关工委领导参观尚真书院学生活动中心


本网讯(文/图 谢志豪)2023年9月13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丽霞,秘书长韩进武,副秘书长艾国军一行来到尚真书院调研指导工作。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党委副书记苏峰,副院长时慧全程陪同。

在书院文化墙前,时慧详细的给关工委领导们介绍了尚真书院的院风院训、办院理念、机构设置等,阐述了书院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随后,张丽霞等一行人前往尚真书院学生活动中心参观,从党建活动室到自习室、茶艺室、琴房、健身房,一个个奖杯、一幅幅照片,张丽霞对书院为学生提供的优良育人环境和成长空间表示赞赏,对书院“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表示肯定。在书法室,韩进武秘书长挥毫泼墨,写下书院“问学尚真,尊道贵德”的院训,为书院留下珍贵的纪念。

参观结束后,尚真书院、本草书院领导老师同校关工委的领导们一起,在远志学堂开展了座谈,校关工委领导对书院关工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 王倩倩;审核 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