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许昌学院领导莅临我校调研书院社区建设

2023年12月21日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陪同参观尚真书院学生活动中心



交流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党瑞金 图/韩安娜 韦晓蓓)2023年12月21日下午,许昌学院副校长潘春彩、党委学工部部长周银超及相关书院负责人等11位领导老师到我校考察交流“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工作情况。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俊芝和尚真书院领导班子、全体育人导师共同参与接待。

田力代表学校对潘春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尚真书院学生活动中心、温馨小屋、育人导师办公室。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远志学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上,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俊芝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书院建设情况和三个试点书院的建院背景、目标要求、筹建规划、育人效果等,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做好顶层设计、完善制度保障、健全体制机制、做好氛围营造、构建师生成长共同体等方面交流了我校以书院为载体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实践经验。学工部副部长、尚真书院负责人李志轩以《凝心聚力,努力将师生期盼的书院建好》为题,围绕尚真书院的建设实践、组织架构、育人模式、双院协同、工作成效和发展思考等方面进一步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尚真书院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做法。许昌学院副校长潘春彩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感谢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充分的经验分享;她表示我校的建设经验对该校学生社区建设具有很强的借鉴指导作用,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

会议期间,大家还对“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以及解决路径、工作思考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