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尚真书院全体老师赴郑州红绿灯驾校参观交流

2024年03月27日 


书院全体老师同驾校领导合影留念


本网讯(文/陈少峰 图/侯相俊)为提升尚真书院学生的综合技能,拓宽学生的发展空间,3月20日下午,尚真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带领书院全体老师一行13人赴院企合作单位——郑州红绿灯驾校进行参观交流。驾校董事长王振军、校长李莉全程陪同交流。

交流过程中,李校长首先对驾校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接着带领书院全体老师对驾校训练场地、科一科四理论考场、科二实操项目考场、科三道路驾驶技能中控室进行了参观。通过参观交流,老师们对学车环境、考训设施及业务保障有了充分的了解,也真正体会到了学员从报名、体检、练车、考试到出证的驾校“一站式”服务的便利。

此次参观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提升了双方的信任。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尚真书院同郑州红绿灯驾校的合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