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榜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高远

2021年09月28日 

姓名:高远

班级: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本科班

荣誉:

以本专业成绩排名第一,平均绩点成绩3.91的成绩获得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河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20年11月获第四届“中学西渐”杯汉语国际教学技能大赛全国特等奖;2019年12月在郑州市“传递温暖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文艺汇演”中获二等奖;连续两年获得河南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20年12月获河南中医药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9年9月被聘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校务管理助理团助理,聘期为一年;2019年4月获河南中医药大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汉服表演一等奖;2020年11月获外语学院汉语教学课件制作大赛一等奖;2020年9月获外语学院“洋光外语”学习标兵奖学金;2020年3月获外语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2019年12月获外语学院排球比赛二等奖。

科研:

曾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人带领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学习项目,并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国家级优秀期刊《空中美语》上发表了一篇学术论文《中医药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用中医技能》,该论文被杂志社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

人生格言:大匠不为拙工改废绳墨,羿不为拙射变其彀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