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榜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李琳

2021年09月28日 

姓名:李琳

班级:2018级应用心理学本科班

辅修情况:英语双学位

荣誉:

2021年以专业课第一名,院平均绩点3.98(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推免生资格,曾连续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 连续两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称号,2020年12月8日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2019年11月获得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2019年11月获得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度公益岗位个人评选“先进个人”;2019年12月在校级“笔述七十载辉煌 畅想新时代华章”征文比赛中获三等奖;2020年12月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挑战杯”大赛优秀奖等。

科研:

参加2019-2021年河南省创新学习训练项目,在研中;2021年分别以第一第二作者身份发表两篇论文。

人生格言:

那些成长的磨砺、奋斗的汗水,都将化作你的底气和格局,积累成你向上攀爬的阶梯,支撑着你看到更高出的风景。不要小看当下做的每一件事、上的每一节课、读的每一本书,他都将成为你走向成功的垫脚石,抓住每一次提升的机会,努力配得上自己的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