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榜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荣昊

2021年09月28日 

姓 名:荣昊

班 级:2018级软件工程本科班

荣 誉

在校期间,始终牢记学习为第一要务的准则,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了解前沿领域。曾获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在专业学习方面,一直不曾懈怠。前三学年平均学分绩点为3.77,平均成绩为87.38,获得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

在科研方面,加入人工智能在中医药领域的应用实验室,期间认真了解学习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相关知识,完成项目《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公众健康问句语义分析》。

个人技能

Python(数据分析)、Java、Pytorch(深度学习)、C、C#、HTML/CSS/JS(网页制作)、Semantic UI(前端页面搭建)、Spring、SpringMVC、Mybatis、ECharts(可视化图表制作)

人生格言:与其抱怨,不如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