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榜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李梦婷

2021年09月30日 

姓名:李梦婷

班级: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班

荣誉

以本专业成绩排名第二,平均绩点3.71的成绩获得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凭借自身的不懈努力,连续两次获得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并于今年4月获得“优秀团员”称号。此外,在“2018河南省全民健康体质达标测试赛”中被评为“先进志愿者”;在学校举办的“那一刻我为祖国而骄傲”创意诠释活动中荣获三等奖;在院系举办的“重温红色经典,恰同学少年”话剧比赛中荣获优秀奖,在宿舍文化节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在团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在“享受春天,真心体验”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科研

参加了第十五届大学生“挑战杯”,以第二作者身份在《现代信息科技》期刊发表《基于网络药理学的智能化查询平台的研究》一文。

人生格言:思想决定行动,态度决定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