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榜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吴雪珂

2021年09月30日 

姓 名:吴雪珂

班 级:2018级英语本科2班

简介:

河南鹤壁人,中共预备党员。大学三年以来,在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多方面综合发展。入学以来平均成绩88.07,平均学分绩点3.80,在本专业同年级中排名第二,综合素质测评成绩连续两年排名班级第一。

荣 誉:

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21年5月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B类一等奖;2021年7月获得山东省第五届翻译大赛汉译英组优秀奖;此外,三年以来曾先后获得 “优秀团员”、 “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文明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2019年4月作为中国(河南)第十三届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者,2020年初疫情爆发,主动作为返乡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者,为抗疫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校课余时间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曾先后获得校级第四届“心声杯”朗诵大赛三等奖、“学雷锋·志愿故事我来讲”活动二等奖、第五届短剧曲艺大赛一等奖、“我和我的祖国”励志成才征文优秀奖、第十三届“英语之星”演讲比赛三等奖以及 “听见你的声音”英文播音大赛优秀奖等。

科 研:

2020年12月与团队参加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得一等奖。

人生格言:Better late than n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