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袁隆平”七一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8日 

(文/张会静 图/冯媄琳)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袁隆平感人事迹,学习袁隆平精神,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6月16日在A722组织开展“学习袁隆平”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张会静主讲,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张老师从“袁隆平院士简介”、“袁隆平精神及其时代意义”以及“学习袁隆平精神,矢志艰苦奋斗”三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学习袁隆平院士的先进事迹和伟大成就,她强调大家要学习袁隆平院士为国为民为事业不畏艰难,勇于付出的精神;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勤奋进取的务实精神;顾全大局、不计名利、甘为人梯的协作精神。最后,张老师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袁隆平精神,矢志艰苦奋斗,让自己的人生规划紧扣时代脉搏,做顶天立地的人,做伟大创新的事。

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希望广大党员学生能够认真学习领悟袁隆平精神,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编辑 王倩倩;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