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参观学习忆初心,聆听党课勇担当”——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习《共产党宣言》书法展

2021年07月06日 

王安邦教授讲党课

合影留念

(文/张赟 图/郭寅虎)7月6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到我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王安邦教授《共产党宣言》楷书作品展,并现场聆听了王老师以《共产党宣言》为主题的党课。

王安邦老师从《共产党宣言》的简介、要义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讲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深情的讲述感染着大家。他提到“没有哪一本书能像《共产党宣言》这样,如此重要地影响着百年中国历史的发展进程,如此深刻地改变着中华民族的命运,如此持续地铸就着无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之源,共同品味真理的甘甜,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接着师生党员代表走向宽阔明亮的展览大厅欣赏王安邦教授《共产党宣言》楷书作品展。优美的书法,令人驻足流连。

参观结束,党员师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当好马克思主义的“接力者”,认真研读《共产党宣言》,不忘初心,从《共产党宣言》中寻找真理,汲取理论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编辑 王倩倩;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