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育时代新人 担复兴大任——尚真书院召开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2月08日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王倩倩)2021年12月8日上午,尚真书院在5号楼153会议室召开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党委副书记苏峰,副院长时慧和全体育人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峰主持。

会议伊始,书院全体老师一起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指出,本次会议意义深远,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书院宗教工作指明了根本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作为一名育人导师,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日常工作中教育引导学生讲大局、讲法治、讲科学、讲爱心、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本次会议对书院今后宗教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各育人导师纷纷表示,要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和经验,凝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实力量,引导全体师生一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