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尚真书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记党课正式开讲啦

2021年12月06日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本网讯(文/图 张涵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在学生支部走心走深走实,2021年12月3日下午,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在153会议室为2019级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的主题党课,23名党员参与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中,他分别从总结百年党史的三方面意义,百年党史奋斗历程的“四个伟大成就”,十八大以来的十三方面成就,百年党史奋斗历程的十大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共五个方面给党员们详细深入细致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核心精神等。党课最后,他指出,党员同志们应当以学习此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的本质内涵,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精神血脉,将“四史”学习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之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党员一盏灯。此次党课学习,让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再一次将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推向了高潮,引导并激励着书院全体师生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