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能拓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素能拓展 >> 正文

养情志 促发展——尚真书院持续开展兴趣小组培训活动

2021年12月10日 


李元雪老师为同学们比较、讲解东西方不同的造型方法



王超老师展示、批讲学生作品



郭珂颖同学带领同学们练习啦啦操



罗禧昱同学示范弹奏《渔舟唱晚》



赵强强同学演示古琴弹奏指法


本网讯(文/赵甜甜 图/刘梦月)2021年12月1日至7日,尚真书院开展本学期考试周前最后一期兴趣小组培训。本期兴趣小组培训涵盖书法、绘画、古琴、古筝、美声唱法、啦啦操等6项共7场,共80余名学生参加。

1日下午四点半,教学楼A549,王超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书法器具及使用方法,通过示范书写过程与展示书法作品,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书法艺术的魅力。3日中午一点,李元雪老师在尚真书院学生活动中心S14书画室开展绘画培训,比较东西方不同的造型方法,为同学们讲述线稿的创作过程。4日中午一点,古琴培训在东田径场举行,赵强强同学简单介绍了古琴的结构、弹奏指法、乐理知识等。4日、5日晚七点,在尚真书院学生活动中心N17器乐室开展古筝培训,罗禧昱同学详解古筝的结构、音节、音符等有关知识,同学们通过练习《渔舟唱晚》熟悉并掌握古筝弹奏指法。4日晚七点,在N24声乐室开展美声唱法训练,潘燚博同学指导同学们打开声腔,并通过一段美声练习讲解了部分美声唱法专业知识。7日晚七点,在S21形体室开展啦啦操培训,郭珂颖同学带领同学们先做热身运动,复习上次所学的内容,并教给同学们新的啦啦操动作。

尚真书院充分整合书院、学校的优质资源,持续开展兴趣小组培训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更加宽广的学习平台,使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能够通过美育,怡养情志。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