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能拓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素能拓展 >> 正文

学时代楷模 展青春风采——尚真书院成功举办线上明信片设计比赛

2021年12月04日 


优秀作品


本网讯(文/贺林孟 图/张法艳)为弘扬榜样精神,引导同学们熟悉时代楷模人物事迹,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提升同学们的新媒体素养,尚真书院ITCM新媒体社团于2021年11月23日—29日成功举办“人间实录,时代楷模”线上电子明信片设计比赛。

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共收集作品70份,最终评选出6份优秀作品,其中尚真书院张法艳同学的《稻香》以精妙的排版和真挚的感情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参赛同学通过对时代楷模事迹的收集,加深了对楷模人物的成长过程、思想境界的认知和了解,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和新颖的设计方式,融入自己的真情实感,以电子明信片的形式传递榜样文化,感悟榜样精神。同学们也都从不同的角度传达出对榜样精神的理解。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尚真书院学子日常的学习生活,而且传播了榜样事迹,弘扬了榜样精神,汇聚了前进力量。愿借此次活动之东风,让榜样精神深入人心,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