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能拓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素能拓展 >> 正文

尚真书院与本草书院足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30日 


尚真书院足球队合影留念


本网讯(文/徐薇 图/刘梦月)挥洒汗水,追逐梦想。为强健同学们的体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1年11月28日下午两点,尚真书院与本草书院在西田径场举行足球友谊赛,参赛选手为尚真书院和本草书院两个战队,现场观众共30余人。

寒风凛冽,球员们满怀热情,秉承“友谊第一”的原则,轻装上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一场精彩绝伦的追逐赛拉开帷幕。足球在队员们脚下灵活穿梭,回旋、翻转。每一个动作都展现着青春活力,每一声“好球”的背后都凝结着队员们的汗水与努力。中场休息时,双方队员分析上场比赛中表现的不足并制定改进计划。片刻的休息过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士气更胜,比赛异常激烈。最终,以双方平局的结果,本次比赛落下帷幕。

球场显青春活力,比赛增同学情谊。本次友谊赛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团体意识,促进同学们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搭建了增强两院联系、共筑两院友谊的桥梁!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