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东软集团医疗解决方案事业本部2022届校园招聘

2021年09月29日 

一、公司简介

东软面向全球市场提供IT驱动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与服务,致力于推动社会的发展与变革,为个人创造新的生活方式,为社会创造价值。

公司创立于1991年,目前拥有20000余名员工,在中国建立了8个区域总部,10个软件研发基地,16个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中心,在6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南美设有子公司。东软是中国第一个上市的软件公司,也是最先通过CMM5和CMMI(V1.2)5级认证的中国软件公司。

东软医疗解决方案事业本部目前拥有2000余名员工,在医疗健康领域深耕二十余年,致力于成为中国智慧医疗健康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导者。基于深刻的行业理解成功打造行业最佳实践,在中国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连续十年IDC排名第一。

东软持续聚焦医疗核心业务,大力推进专科化、知识化的产品与技术创新,助力智慧医院建设。东软新一代医院核心业务平台在技术架构、功能实现、专科专业化等方面全面领先于行业。东软与客户共同打造最高管理水平的信息化实践,帮助医院通过电子病历、互联互通测评等最高等级的评级评测,在肿瘤、血透、重症、影像等领域积极发展专科专业化产品。

No.1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软件企业

No.1中国第一个计算机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No.1中国第一家通过CMM5和CMMI(V1.2)5级认证的软件公司

No.1中国第一家跻身普华永道“全球软件领军者100强”榜单软件企业

No.1据IDC报告显示,东软在医疗IT领域市场份额已连续十年排名第一

二、招聘信息

【职位1】软件工程师/客户工程师

工作地点:全国(沈阳、郑州、天津、石家庄、北京等全国省会省市)

用人数量:20人

【职位职责】

  1. 参与医疗卫生信息化解决方案的研发、开发与交付;

  2. 负责所属模块的代码编写、调试与维护;

  3. 参与、设计、实施最强大的医疗IT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

  1. 2022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

  2. 优秀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具有学生干部或社团经历者优先;

  3. 认可医疗信息化行业,乐于出差,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具有强烈的成就欲望。

【职位2】业务分析师/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沈阳

用人数量:6人

【职位职责】

  1. 负责医疗信息化产品功能、流程及用户体验设计;

  2. 制作产品原型,推动产品持续优化;

  3. 提供综合产品设计方案,设计最优秀的智慧医疗信息产品。

【任职要求】

  1. 2022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医学信息化、临床、护理、公卫等相关专业

  2. 具备把需求变为现实,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勇气和能力;

  3. 拥有优秀的逻辑思维与系统分析能力、创造力及商业敏感度。

三、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liang.y_neu@neusoft.com

主题格式:学校+姓名+应聘岗位+技术方向+学历+意向工作地点

联系电话:024-83666727(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