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区管理 >> 社区风采 >> 正文

青春校园 光影寻迹——尚真书院摄影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10日 


作品《水天一色》


本网讯(文/杨嘉怡 图/屈静怡)为了提高同学们发现美、感知美、品味美的能力,以摄影的方式留住青春光影,展现青春风采,尚真书院综合事务中心于2021年11月28日到30日举办了“青春校园,光影寻迹”主题摄影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鼓励同学们定格身边的美丽瞬间,并写下感悟后将作品发至指定邮箱。经过筛选,最终留下了十份优秀作品,其中有各个角度拍摄的校园建筑和美景,一扫大家繁忙学习的疲惫;也有记录初相逢时的欢乐场景,画面珍贵而温暖;还有的拍下校园中可爱的猫咪,分享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治愈画面。作品饱含学生深沉热情,展示了校园美好生活,更突显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一声快门,留下校园中青春走过的痕迹,留住特别的记忆故事。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助于和谐书院文化的建设。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