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区管理 >> 社区风采 >> 正文

尚真书院开展“爱我尚真”宿舍卫生周活动

2021年11月17日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樊亚娟 图/秦昕)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加强广大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良好的书院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加强尚真书院学子“爱院荣院”意识教育。尚真书院于2021年11月17日上午召开院务会,决定在全院开展“爱我尚真”宿舍卫生周活动,并起草了《关于开展“爱我尚真”宿舍卫生周活动的通知》,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时慧副院长向全体老师传达的《关于开展“爱我尚真”宿舍卫生周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并要求全体老师积极动员,向广大学生宣传活动的意义与要求。随后党委副书记苏峰要求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认真排除各项安全卫生隐患,并通知护理学院和体育学院,要求其在5号楼住宿的同学共同参与活动。最后,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对本次“爱我尚真”宿舍卫生周活动作出了明确要求,各年级办要深入学生宿舍,做好宣传、严格要求、督促检查,同时为各个宿舍做好台账,逐一进行进行检查整改,在进行劳动教育的同时加强书院学生的“爱院荣院”教育。

院务会议结束后,分团委书记、素能拓展中心主任杨文君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尚真书院“爱我尚真”宿舍卫生周活动会议,学生会主席团、督查部、生活部、各年级及各班级生活委员参加会议。杨文君老师详细介绍活动的日常安排、宿舍卫生的检查标准、积分标准等,同时也提出日常查寝时发现的问题,要求学生干部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希望同学们多加注意,营造健康和谐的宿舍卫生环境。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宿舍卫生周活动的意义和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增强集体劳动意识,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温馨、舒适的社区生活学习环境,共同形成“爱我尚真”良好氛围,为书院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