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区管理 >> 社区风采 >> 正文

科技点亮生活——尚真书院活动室预约微信小程序亮相啦

2021年11月16日 


尚真书院师生讨论活动室预约微信小程序


本网讯(文/谢志豪 图/崔俊阁)为方便尚真书院地下室活动空间管理,充分发挥利用书院活动室各项功能,近日,由尚真书院学生自主研发的书院活动室预约微信小程序试用版正式亮相。2021年11月16日下午,尚真书院辅导员、学生会学生代表齐聚党建活动室,针对新开发的微信小程序各项功能建言献策,小程序的开发团队骨干邓汪涛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小程序的各项功能及使用注意事项。

尚真书院活动室预约微信小程序由书院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学生宋斌伟、邓汪涛、张峰义、贾梦婧四位同学组建的微信小程序研发团队共同设计、开发完成,小程序能够实现书院地下室所有活动室、工作室、健身区等全部区域的相关预约和审批功能。讨论过程中,大家对小程序活泼形象的界面设计纷纷表示肯定,书院各部门、学生会结合各自需求,针对小程序的权限管理、审批流程等给出相关意见,开发团队对大家的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后续将对小程序各项功能陆续进行逐步完善并正式投入使用。

尚真书院活动室预约微信小程序的自主设计与应用,充分体现了尚真书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育人特色。体现了书院开放、融通、卓越、创新、应用的育人理念,成为书院通识教育探索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