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尚真书院开展学生干部资助政策宣讲会

2022年09月11日 


会议截图


本网讯(图文/车奇涛)为贯彻落实我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国家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实效,尚真书院于2022年9月9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学生干部资助政策宣讲会,书院资助专员车奇涛及书院全体班长、生活委员、班级资助负责人及资助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上,车奇涛根据资助相关文件介绍了学生资助信息数据库的基本情况和操作注意事项,着重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注意事项,并对书院的资助工作做出了具体的时间安排,要求各班在规定的时间内,高效、准确地完成申请、评议工作。随后,车奇涛对学生干部管理考核办法及流程、奖助学金评定、评优评先、学费减免、入伍代偿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最后,参会同学提出问题,车奇涛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对资助工作做出了要求:各班要认真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确保资助政策深入人心,资助工作的各个环节要严格按照政策程序进行,参与资助工作的师生要规范操作,确保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增强了书院学子对资助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并为下一步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