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尚真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暨资助系统培训会

2022年09月11日 


会议现场


本网讯(图/王倩倩 文/车奇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做好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2022年9月9日上午,尚真书院在5号楼153会议室召开了资助政策宣讲会暨资助系统培训会,尚真书院全体育人导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尚真书院资助专员车奇涛向书院老师传达了学校发布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综合素质测评、奖助学金申请评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并依据学校的通知要求,对尚真书院的资助工作做出了具体的日程安排。车奇涛再次演示了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业务系统和综合素质测评APP的常用操作,重点讲解了系统应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确保书院资助系统数据的准确性、安全性。随后,贷款专员李元雪传达了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日程安排及具体要求,并汇报了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进展情况。

最后,尚真书院副院长时慧向全体老师强调,资助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全体老师要认真学习政策文件,向全体同学做好宣讲,工作过程中要规范操作,遇到问题及时与资助工作小组讨论。同时要严格落实学校对资助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公开、公平、公正,为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