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尚真书院2022-2023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09月05日 


会议截图


本网讯(图/韩金言 文/孔耐心)2022年9月2日至9月3日,尚真书院2022-2023年学生代表大会在腾讯会议成功召开。本次会议邀请校团委副书记黄怡博,尚真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尚真书院各中心主任及全体育人导师出席,尚真书院学生会现任主席团成员、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及学生代表等220余人参加,会议由尚真书院团委书记杨文君主持。

9月2日晚七点,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线上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议程、大会预备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等。随后,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进行预备选举,相关工作人员清点到会参加选举的学代会代表人数,进行投票、监票、计票工作并作出报告,预备会议到此结束。9月3日早九点,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尚真书院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致开幕词,他提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员应当秉承上一届主席团员“服务尚真,服务同学,展现自我”的宗旨,带领全院青年学生围绕书院工作重心,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建设最美尚真。校团委副书记黄怡博致贺词,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员能够勇于担责、探索管理、拓宽思路、积极引领、踏实实干,致力于建设具有中医药特色的尚真书院。现任主席团成员甄黎明汇报上年学生会工作情况,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动员全院青年学生,在加强双院协同、丰富第二课堂、树立尚真形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接着,主持人宣布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选举结果,经过紧张的投票、计票环节后,刘午旭、张子渲、张瑶同学当选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最后,副院长时慧致闭幕词,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员能够加强思想引领、提高自身的创新和领导能力、切实服务书院及广大团员青年,为书院的建设和发展整砖添瓦。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学校团委和书院党委的领导下,尚真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将继续秉持“问学尚真,尊道贵德”的院训精神,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