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务劳动 美化环境——尚真书院志愿者们开展美化书院大扫除活动

2022年09月16日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戴诗晴 图/张瑶 李士豪)2022年9月15日,为迎接二年级以上学生返校,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构建文明优美的书院环境,尚真书院志愿者们自发对书院周边5号楼楼下室外卫生进行了大扫除。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副院长时慧和育人导师们也跟志愿者们一同进行义务劳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既有书院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也有普通学生,他们干劲十足,现场气氛活跃。各小组带着清洁工具在分片划好的各个区域,清扫书院楼前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树枝上挂着的坠物,吹散的垃圾等,整个义务劳动过程中,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不仅充分彰显了我院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也树立了“哪里需要志愿者,哪里就有自愿者”的良好形象。

经过此次师生齐动员义务清扫,书院的面貌焕然一新,不仅为返校的同学创造了卫生优美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尚真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从一举一动中,将书院的文明校园建设落到实处、落到学生心中。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努力,尚真书院会变得越来越文明、美丽!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