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方位部署 高质量迎新——尚真书院开展迎新志愿者培训

2022年09月20日 


尚真书院迎新志愿者培训会现场截图


本网讯(图文/魏雨晴)为保证尚真书院2022年度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年9月20日13:00,尚真书院开展线上迎新志愿者培训会。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迎新志愿者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尚真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瑶主持会议,素能拓展中心全体教师参会。

张瑶同学从新生报到流程、志愿者分组、工作内容、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今年迎新志愿者工作的具体安排。素能拓展中心李元雪老师要求全体志愿者牢记职责、服从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工作中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服务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在各个环节圆满顺畅,展现出书院学子的活力、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方向,提高了书院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的能力素质,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