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 助力学生成长——尚真书院召开2020级首届登封校区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2年09月23日 


会议现场


本网讯(图文/孔耐心)2022年9月22日下午,尚真书院在5号楼153会议室召开2020级首届登封校区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尚真书院副院长时慧,2020级全体育人导师和登封校区返校学生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返校后自己及周围同学在学习、生活上的感受谈心声、述期待。大家分享了回到龙子湖校区的“初体验”,并提出了同学们在教学考试、考研就业、毕业安排、校内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应了同学们的关切,并表示,将竭诚为同学们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尚真书院副院长时慧表达了尚真书院全体师生对登封校区同学回到龙子湖校区的期待和欣喜,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尚真书院这个大家庭,充分利用学校和书院的各项资源,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珍惜学习时光、不负美好韶华,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要爱院荣院,强化主人翁意识,积极为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做好学业规划,提升专业素养,锻炼实践能力,注重全面发展;要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担当。

本次会议让登封校区返校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尚真大家庭的关心关爱,也为书院精准掌握学生需求,进一步做实学生工作,帮助登封校区返校学生顺利、快速衔接校本部学习生活打下了基础。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