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尚真书院成功召开2024年学风建设大会

2024年04月03日 


学风建设大会现场


本网讯(文/周娜格 图/吕歌 谢正源 )为进一步加强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明确学风建设的目标与方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和学习态度。尚真书院于4月2日下午在俊学楼B101隆重召开2024年学风建设大会。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俊芝,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赟,尚真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育人导师、班主任、学业导师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主持。

大会伊始,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通报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情,指出了目前书院学风建设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接着,大会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业上取得显著进步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俊芝为最佳进步学生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学业导师代表朱红磊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实践,对学生当前的学习状态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对学生未来学习规划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学生代表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班的王武谋分享了学习进步的经验,并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勤奋学习,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贡献力量。育人导师代表刘欣欣宣读了尚真书院学风建设倡议书,呼吁全体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之中。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指出教师应“回归本分”,将质量文化融入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中,促进学生“回归常识”。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赟勉励学生要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立志学习上进的决心和信心,在学业目标上取得突破。

通过此次大会,尚真书院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学风建设对于书院发展和学生个人成长的重要性,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尚真书院将继续秉承“问学尚真,尊道贵德”的院训,不断加强学风建设,为学生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