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中医药大学尚真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的通知

2022年02月22日 

为持续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现尚真书院决定举办河南中医药大学尚真书院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大赛目的

充分展示广大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进一步营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书院诚信校园文化氛围,促使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推动书院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赛主题

昂首阔步新时代,树信立德展风采

大赛内容

以《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手册》为依据进行问答

参赛对象

河南中医药大学尚真书院全体学生

大赛须知

1、比赛分为初赛(课堂派在线答题)和决赛(现场竞答),均以个人形式参加,书院将对决赛前八名进行组队,参加校级比赛。

初赛:2月24日19:00-20:00

决赛:2月26日15:00-17:00

2、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3日晚八点,大家可以通过尚真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尚真微语”进行报名。

奖项设定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

三等奖4名、优秀奖8名

注意事项

1.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活动是书院面向全体在校同学宣传资助政策、传播征信和金融知识、强化诚信教育、发挥育人功能的有效载体,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为大赛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2.书院将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此方案,多形式、多举措保障大赛安全有序开展,并确保质量。

3.如疫情防控出现变化,届时活动将根据防控要求随时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