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双创训练营之创业类比赛培训第二期

2022年04月07日 

同学,你会写创业计划书吗?

硅谷著名的创业家和风险投资者盖伊·卡韦萨基曾说:“一旦他们将创业计划写到纸上,那些希望改变世界的天真想法就会变得实实在在且冲突不断。因此,文件本身的重要性远不如形成这个文件的过程。即使你并不试图去集资,你也应当准备一份创业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又称商业计划书,是指创业者就某一具有市场前景的新产品或服务向风险投资者游说,以取得风险投资的商业可行性报告。它是创业者把握企业发展的总纲领;它是创业团队及合作者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和目标;它是投资者决定投资的重要参考。

但目前来说很多同学并不了解创业计划书是什么,到底该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为提高大家的创新创业热情,让同学们真正了解创业计划书,尚真书院双创孵化中心将在2022年4月8日晚七点于腾讯会议举办创业计划书撰写培训会。


活动主题

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

————双创训练营之创业类比赛培训第二期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8日晚19:00-20:00

活动对象

“尚真杯”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成员以及对双创项目感兴趣的同学

活动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240-132-076)

主讲人

双创孵化中心刘逸青老师

活动内容

由刘逸青老师进行主讲,主讲内容为讲解创业计划书如何撰写,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