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园地 >> 正文

尚真书院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2022年09月10日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王倩倩)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9月9日下午,尚真书院在5号楼153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尚真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育人导师参会。

会议伊始,尚真书院全体育人导师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河南中医药大学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通过对教育部负面典型事例和身边通报案例的学习,全体老师表示要增强纪律观念,把牢做人底线,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尚真书院副院长时慧指出,各育人导师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政治要强、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知行合一,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传达了9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的第38届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育人导师要提高个人的工作荣誉感和责任感,严于律己,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不辜负学校的嘱托。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教师师德规范,为尚真书院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时慧)